樑上看戲

節操每天都如頭髮般,掉落不少

yuri on ice 維克多的養成計劃

維克多的《攻養成計劃》

第一步 住他家朝夕相處

第二步 在他面前食他最愛的炸豬排飯(笑

第三步 給他愛...當然沒那麼便宜w是愛的訓練啊!

第四步 ...嗯...學懂誘惑我了呢~

第五步 既然你誘惑我了,要好好的負責呢~唇...好軟

第六步 不用害怕 你只要看著我就好

第七步 ...我開始不懂怎樣鼓勵你了...勇利,回答我,如果我給你一個吻的話,你會喜歡嗎?

第八步 ............ring???勇利,你總是給我許多驚喜呢!計劃甚麼的從中途開始已經對你不管用了,你的成長速度是何等驚人,等你啊!只有決賽的金牌才配做你我之間的定情信物w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樑上看戲 | Powered by LOFTER